機車出租

北竿機車出租

芹壁山莊提供北竿機車租賃服務
全島皆可取車還車或接送服務,讓您擁有貼心租車的感受
住宿於山莊房客可以直接訂房時直接預約租車
機車款式:光陽機車GP 125 。(小型車很好騎、男女適用)
 
機車費用部分:一天(24小時)含油料500元整,半天(4小時)含油料300元整。(可以開收據)

還有部分規則須遵守唷:
1.逾時歸還: 逾時半小時內還車不收取逾時費用,如超過每逾一小時加收 100元,時間不足以一小時計算。(可以跟老闆討論唷)


2
.不得將機車轉借他人使用、不得違反交通規則、禁止非法使用:如果違反規定或個人因素,致車輛損壞、失竊、交通事故、交通違規或違反民、刑法事件都由租車人負責承擔賠償責任。(這是基本要遵守的規定唷,維護雙方權益要乖乖駛車)

3.臨時續租:租賃到期時間前3小時內,如果要續租還是晚點還,都要預先知會老闆唷(不要讓老闆緊張啦)

4.隨車附安全帽:車輛出租同時會依人數附安全帽數量,租車人須要盡到保管責任。如租車人將安全帽遺失,需要付給老闆購買安全帽費用每頂安全帽300元
(馬祖任何物品都得來不易呀,運費貴貴)

5.車子故障:如果再租賃期間,車子有任何異常或發生任何問題,記得隨時打電話找老闆處理唷,安全比較重要
(老闆會換台機車給你唷)




機車預約專線:
0911902105 陳先生  公司:秉欣企業社
(汽修廠)
自己租車自己保養,交給您最安全的車。